铃子叮当响

唐家二小姐的日记(一)

ooc预警     亲情向   

木糖醇预警

关于唐殿和鬼公主已经记不太清了,可能有差错,万望见谅。


――――――――――――――――――――――


唔……好久没写日记了。


啊,不对,我就没写过。

这次我为什么要写呢?

当然是为了唐人街那些乱七八糟的事,都快把我弄疯了,写点什么来平复一下。

(剩下的一整页上是一团乱麻,另一页上布满了愤怒的草书)


啊啊啊――

我又不是唐家少爷!我又不是殷家小姐!为什么我要来管唐人街这些破事啊啊啊啊!

唐晓翼比我大,比我优秀那么多,小小年纪带着羽之队出去探险,解过上古谜团,

身边一只狼王,走路六亲不认  英姿飒爽

头顶浮空城,脚踢海龟岛,

和学姐搏斗,逼木偶舞蹈;

打过骷髅,扮过鬼,闲着就和乔治怼;

教唆亚瑟女装,打过殷灵屁屁;

骑着洛基周游世界,耍的多多智商上线。


再看看殷灵姐:小小年纪残害数十条人命,

左手神农百草园,右手金丝死木偶,

身披闹鬼金嫁衣,掌控百里唐人街。

让唐晓翼跳过舞,带查理看他跳舞(不是)

不到十岁游全球,自封绰号鬼公主,

……

(字迹逐渐工整起来)


瞧瞧我呢?现在还没出过唐人街。

我的故事?呵。

有人喜欢听唐人街近几年销售量趋势吗?


枯燥无味,每天对着几百份财务报表看的眼花缭乱。

唐人街……

我讨厌这里。




我算什么,一个被唐家捡回来的孤


(她没有继续写下去)











(接下来是另一个人的字迹)

就是怕累嘛!



(最后一页)

对不起。





评论(2)

热度(6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