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子叮当响

唐家二小姐的日记(二)

唐家小朋友亲情向,木糖醇预警


上次的日记没有写完,我也不想写下去了。

翻开新的一页,又是新的开始。

唐晓翼不在,殷灵也不理我,唐人街不能这么颓废下去,我是接手,或者说扛起这个繁华地下城的最好人选。(总感觉自己牛哄哄的!)

emmmm……好吧,我承认,我是唯一人选。这一大堆烂摊子谁收拾谁蠢蛋!

我就是蠢蛋。

反正我这辈子都没出过唐人街,一直待下去也没什么关系。

呆在这样一座繁华的地下城,看戴面具的商人竞拍稀世珍宝,喝超贵的批发矿泉水,也挺有意思的。更何况,我还能――

〖她好像还想写很多很开心的事情,但最后还是没有写,随便地画了一条线。〗

肚子有点饿,

竞拍又出现纠葛,

头发没梳,

殷灵又在玩木偶,

文件还有五十几份没看,

殷爹让我帮他订机票,

唐晓翼还是没下落,

想穿红色百褶裙,

狐狸面具不见了,

想要多多给我写信,

独角兽面具有点旧了,

文件还没看完,

百草园的金丝长势喜人,

好困……

不对!保持清醒!文件还没批完!

文件啊!文件!文件!

〖她的字迹变得轻飘飘的,这一整页被滑落的笔划了一道〗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又睡着了!

怎么回事!

果然工作会让我犯困呀!

但,如果,他们还在,我是不是就不用写这些了。


“作为本英俊潇洒风流倜傥的本帅哥的妹妹,你可是要掌管这一整个唐人街的人!怎么能扎这么搞笑的丸子头!”

他之前那么和我说。

“我是唐人街的老大吗?”

“是除了本玉树临风貌比潘安的猛男以外的老大,还得除开奶奶,老爸老妈,殷爹殷妈,殷灵等四百多号亲戚的老大。”

这不就是最小的么……欺负我年纪小的自恋狂!

“所以我不称职的妹妹呀!要从现在开始做起!第一步,先熬夜!”

“会秃的。”

“听谁说的?胡扯!”

“你。”

“那是考验你!这点常识都没有……”

“哦……”

最后好像是陪他打了一晚的游戏熬出的黑眼圈。

所以打游戏可以解困吗?要不来两把?

算了,没人陪。

不对我在写什么,怎么突然就想起这个了?

不过真的好想唐晓翼。

想让他给我买芝麻饼吃。

〖她又停笔了。〗



我是不是,从没叫过他哥哥?

我还真是一个不称职的,妹妹

我真是一个蠢蛋。

我不敢叫他哥哥啊,我只是唐家捡来的一个孤儿,有什么资格……



是我不配。


都是我……为什么……又留下我一个人……我不想……一个人长大啊……

奶奶,哥哥,殷灵姐,你们快回来啊!


小欣真的好累。


〖书页被眼泪沾湿了一大片,上面还有很明显的压痕,她似乎趴在上面睡了很久。〗



本子最后一页


谢谢你,

记得不要着凉。






评论(2)

热度(5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