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子叮当响

唐家二小姐的日记(三)

ooc,木糖醇预警,亲情向

祝大家新春快乐!



也许是因为商城在地下吧,我现在才知道,又要过年了。

……

过年要做什么来着?

放鞭炮?

不行,奶奶耳朵受不了这声响。

【她像是想起什么开心的回忆,字迹变得轻快起来。】

不过也不是玩不了,我和唐晓翼就去街上,过年家家户户红红火火噼噼啪啪,地上到处是鞭炮的残骸,唐晓翼和我就一起蹲在地上找那些没点着的鞭炮头,一个一个收在手心。

我胆子没唐晓翼大,他老是一点一大把,还一副很欠打的嘴脸嘲笑我,我就点着一个鞭炮头向他扔过去,他吓得往旁边一闪,鞭炮在空中炸开,我在下边嗤嗤地笑。

我们总要玩很久,直到奶奶叫人喊我们吃饭。

〖字迹变得缓和工整起来〗

那次唐晓翼从单杠上摔下来,我就只能一个人去捡鞭炮头了。

鞭炮头从空中炸开,“啪”一声。

突然觉得好没意思:为什么不拿压岁钱买一串来放呢?

……

之后买了还是没买?忘了。

唐晓翼在那之后就一直住院,我也很少见到他,每次见他,他还是那副欠揍的样子,不过他似乎也不是很在意自己的病情,而且说起话来也没有那么贱了。

他交了几个朋友,都是挺好的朋友,志同道合,

又向往冒险。

之后的春节就和他们一起过了,玩的花样更多,打弹珠,放烟花,玩滴滴金……

啊,那段时间真让人怀念啊!


〖她停了很久的笔,画了一个小小的鞭炮。她在边上这样写道〗

那今天我就给自己放一个小小的假吧――


【唐欣站起来伸了个懒腰,回到唐人街44号古董店,望着外面的灯火辉煌,一年的疲惫似乎随着呼吸烟消云散,空空荡荡的房间,回荡着唐欣的笑声:

新年快乐――”】




〖本子的最后一页,又出现了那个熟悉的字迹〗


新年快乐,唐欣。

〖唐欣在后面缓缓补上〗

祝你万事如意,合家团圆。


评论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