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子叮当响

关于狗子和一小孩这些破事

有一个弟弟前来玩花,我家狗子很开心的和他一起玩花,摇摇尾巴,舔舔手指,两个语言不通的物种以意念形式交流地不亦乐乎,眼看着花被糟蹋的满地残,狗子很听话的舔了一口花瓣又吐出来,那机智聪慧的弟弟运转起了他打小就聪明的脑阔,掏出了他珍藏多月(快过期了)的忘崽小馒头,大义凛然的拆开准备分享给狗子。

狗子受过严格的训练,不到万不得已,它是绝对不会吃的。于是我很欣慰的看到这狗子宛如捍卫了什么不得了的尊严一样坐下了,尾巴在后面摇的和电扇似的。

我想着狗子平常吃的乱七八糟的(尤其是路边的野草,拉都拉不住),它现在吃的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就让他喂了,然后这个简简单单的喂食就变成了国王给骑士授勋。

狗子吃的欢乐无比,弟弟喂的越来越喜,但弟弟喂着喂着就感觉不对劲了:狗子已经吃了三包了,他的存粮已经被干掉一半了!“不行!”弟弟对狗子这样呵斥道,“不能吃了!”然而先前的意念交流似乎就此中断,狗子并不能理解为什么就停止干饭了,它盯着弟弟手里的小馒头,坐着等饭上门,又舔舔弟弟的手指还要,弟弟一边给一边让它住嘴不要吃了,狗子瞧着小馒头给的越来越慢,不得已

在地上翻肚皮撒起了娇。

我看狗子吃得口渴,给它去倒一杯水喝,就在我走后的三十二秒,传来了弟弟的哭声,我大吃一惊,想着不会是狗子发疯咬人了吧,我急忙出去一看,弟弟瘫坐在地哭闹,小馒头撒了一地。

狗子还在大口干饭。

我踹了狗子一脚,它一脸无辜的扒拉走最后的几粒小馒头,趴在地上反省,我着急忙慌的看了看弟弟,已经开始规划他下半辈子关在什么牌子的笼子里时,发现弟弟没有受伤,他像是受了什么天大的委屈,五官都扭在一起大声哭嚎:“你……把、把……小馒头都、都吃完了!……哇啊――



评论

热度(2)